深海2号

保持最大限度的真实

© 深海2号
Powered by LOFTER

“哎你能不能好好录?!”
“啊?我好好录了呀。”
“你这也太敷衍了。”
“差不多得了,我这正忙着呢。”
“哎当年你开演唱会我是怎么录的,你就这么对我?”
“那不是当年吗……再说昨天我专门请你吃饭给你庆祝你怎么不说?”
“哎这是要播出去的大哥!”
“哎哟你请那么多人又不差我这一个,再说……”
“大张伟!不在乎我直说!就你这敷衍的态度,这日子爱过不过!”
“薛之谦你急什么急?我说我不在乎你了吗?我这忙着编曲你非凑过来……”
“你就是瞧不起我的歌!”
张伟气结。
薛之谦气结。
两人冷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莫名其妙吵了起来?搞不懂你们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