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2号

保持最大限度的真实

© 深海2号
Powered by LOFTER

咳咳,今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然后要正式说一句以后就不常在这里玩耍啦。

我这人是个没有长性的,从去年过年入坑,到6月入撸否,于自己而言已算“长情”。其实自从圈里人少了以后,玩耍也就渐渐变成了坚持。即便如此,还是度过了“高产”的11月和12月,今天登陆发现真的生疏了,看着以前写的东西,也没了感觉,所以,就灰灰了大家。

目前而言,精灵番外那个写了一半,但是感觉很没意思就弃了,应该没人记得了吧?所以我应该不欠别人什么,只是自己还有未完成的,B站的一半字幕、曾经打算一直写下去的《不可期》、还有一个长评。

字幕不急,因为很耗时间,所以慢慢做就好了。《不可期》是唯一一篇打了大纲的,但是很可惜要弃了。【思路是两人经过新生文艺晚会关系更进一步(非恋人),张伟毕业后当了记者,薛之谦还是出国读书,临别前渡过了奇怪的一晚,之后有薛异国和张工作初期都在艰难适应的一段,薛回国后开始歌手事业,张一直关注着他,重逢后薛才知道张还在地下乐队,之后两人重新爱上。】所以如果完全写下来,少则20章,多则……不知道多少,应该写不完了。今天看了看扎的《前度》也没有进展,文评也要等很久之后了吧。

突然发现这段时间竟然没有掉粉,可能是因为关注我的本来也都是不在意产量的小伙伴。其实今天不冒泡就在大家的列表里默默压箱底好了,但是还是稍微说一句,暂时不在这里玩耍了,取关随意啦。这里认识的朋友永远还是朋友,找我可以私我,我看到会戳回去聊天~

新年快乐,祝大家大多时候都自由,大多时间都开心!

 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