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2号

保持最大限度的真实

© 深海2号
Powered by LOFTER

只看文,不评论,聪明的车车也变笨(?)

新圈子没人搭理你,还有好多不愿意被翻主页的太太,顺着榜单翻下去不小心就触雷区了,就很不开心。

最近没有新认识的小伙伴,日常逐渐回归正轨(浪费—焦虑—发现也没什么事)

想要早起吃早饭,但在走廊被冻得一哆嗦,赶紧缩回屋,于是饿到现在,有点头晕……诶,又一天与健康无缘了。

联系了好几个导师,前期没人理,后面却全都答应了,这种先是担惊受怕后左右为难的感觉,是自找吧?

最喜欢的一个老师被我拒绝了,心里相当难受,因为我不能根据感情走啊,选择还是要理智一点,不能因为冲动再反悔了,嗯!

朋友圈还是没得发,我感觉自己总是处于一种消失状态,如果真有那种“周围的人忽视了你你就会渐渐消失”的设定的话,身体现在可能就是半透明状态了。

我已经饿得开始吃枣了,太疯狂了。

 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