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2号

保持最大限度的真实

© 深海2号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人生相当贫瘠,除了读书再无消解,除了成绩一无所长,我想去做的一些事情,总因为犹疑不决终不成行,我所拥有的勇气,也全部用来任性。

我自利自私,不愿为朋友付出;胆小软弱,遇事只想逃避;优柔寡断,没有自己的坚持;敏感脆弱,常常怀有极端的认知。

我鄙视喜欢我的人,卷入莫名其妙的感情,我一边自卑一边自傲,一边没有资本却宁愿疯魔癫狂。

我曾经以为自己是聪明的,因为我总觉得我所付出的不足以换来现在。但是我真的聪明吗?恐怕也没有。我曾经以为自己再不济也对自我有清醒的认知。然而真的有吗?恐怕并不是。

妄自菲薄,自视清高,看似不相容的词却在我身上混乱交织,形成一种可悲可笑的顾影自怜。如果上天让我许一个愿望,我不要重活一遍,也不要完整的健康,我要坚强的意志,那种可以不要让自己面对挫折只会哭的意志。你不是崇敬斯嘉丽吗?不是最欣赏探春吗?别,别这样,命运没有虐待你,还没有到只能哀叹的时候,请你像一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一样坚强一点,求你,自重。

 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