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2号

保持最大限度的真实

© 深海2号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看了洁洁和斑斑,他们看起来都挺开心哒。

P1这里说的郭顶,哈哈哈傻孩子想哪里去了,我们知道呀,都是开玩笑的。

P2这里还挺有意思,这几个的确是他喜欢用的意象。

P3歌词是我写哒~

薛说“当然很在意别人的看法(对歌的反馈)”。

说和赵英俊是用执着打动了他“出一两张的时候,(表情不屑),出第三四张,也就那样,出第五张、第六张、第七张,卧槽(小声)还出(瞪大眼睛)”。

还说了选秀上都是真的,我不管是不是在气头上欠考虑,是不是很傻闹乌龙,只要是真的,就好。

他说做导师的时候为了公平不会留选手微信,比赛完了反而是一直有联系,真的有点惊讶,内心是赞同的,默默鼓掌~

对了,还讲了骆驼表达的意思,有点丧的歌词,让他一解释更无奈了,原本在里面看到了向往,结果他的意思是把向往也消磨了、最后完全向生活妥协……倒是渡“过程很简洁,没人能幸免”让我觉得这是完全丧的一首了吧,结果他说前面还是有阳光的,那个人还是有向往的,emmm……还是挺有趣的。

你看他说话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,又很精神啦!看蒙面的时候心里堵着不舒服,这里放下心来,发自心底的高兴。

P4是微博上看到的大给什么游戏的宣传来着?认真给吉他调音很帅,被主持人夸了先没反应,调好以后又不好意思地笑。

P5、P6即兴演唱“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魅力,就要献出真心,给别人——买礼物!买礼物!买礼物!”前面声音可轻可温柔了,后面大声吼出来买礼物,可爱爆了!小眼一耷又凶又委屈(笑)。

然后给游戏即兴编歌词,“三国里面有什么——”主持人说易中天,然后就模仿了一小段易中天,哈哈哈哈。 

真是两个可爱的视频,两个小可爱。

 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TOP